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教育局举办老干部荣退仪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8-03 10:52:54 阅读:

IMG_2350.JPG

IMG_2306.JPG


IMG_2374.JPG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县委《舞阳县干部荣誉退休制度》,让退休老干部有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开启退休生活新模式,8月2日下午,县教育局举办王耀民等七位老干部荣退仪式。

仪式由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聪伟主持,县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李建伟出席仪式并致辞,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晓辉宣读《关于王耀民等7名同志退休的通知》,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民亲手为退休同志颁发光荣退休纪念牌和证书,退休干部代表王耀民同志回忆了几十年工作岁月中的艰辛、担当与荣耀,机关年轻干部代表陈增名同志表达了对退休干部的由衷敬意和传承老干部们优秀品德和实干精神的坚定决心。

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民表达了对离退休干部的感谢、祝福和希望。感谢老干部们的辛勤付出、祝愿老干部们健康愉悦,安享晚年、希望老干部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为舞阳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问诊把脉、发挥余热。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关心关爱退休干部职工生活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完善荣退工作机制,加强与老干部的汇报交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要强化领导,健全制度,形成长效,不断提升老干部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不断深化“我为教育再助力”活动,共同推动舞阳教育健康发展,谱写舞阳教育新篇章。张素迪)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