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召开“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动员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6-30 17:50:03 阅读:

IMG_1718.JPG

IMG_1782.JPG

6月30日下午,舞阳县召开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动员会,副县长孟瑞娜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县委编办、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分管领导,县教育局班子成员,各乡镇中心校长,初中和实验学校校长,局直单位负责人和机关股室长共九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裴俊峰宣读了漯河市《关于推进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的实施方案》,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聪伟宣读了《舞阳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推进教师“县管校聘”改革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副县长孟瑞娜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教育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科学谋划推进,确保“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取得务实成效;要凝聚部门合力,多措并举形成共同推进改革发展良好格局。

会议要求,各学校各单位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把全体教职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全面推进“县管校聘”管理改革的工作部署上来,立足本职、深入研究,扎扎实实把改革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改革顺利起步,高效推进,取得预期成效。

第一阶段会议结束,教育系统全体与会人员参加了“人人持证、技能河南”技能培训推进会,安排部署“人人持证、技能河南”下步工作任务。张素迪)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