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第五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6-16 17:44:06 阅读:

为了促进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充分发挥优质教育资源优势,按照教育局工作安排,2022年6月16日上午,舞阳县第五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举行隆重的揭牌仪式。

会议由裴俊锋副局长主持召开。李河端股长宣读关于舞阳县第五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成立批复决定,核心校校长段丽君和成员校校长马燕军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会共建共享、深度融合、团结协作,全面提升学校的管理工作水平;李红民局长为全体与会人员讲了这次集团化办学改革的目标和意义,对舞阳县第五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希望我们紧密团结协作,互相促进,共同提升。最后,李红民局长和梁全峰局长一起为舞阳县第五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揭牌,大家合影留念,记录下了教育集团历史性的一刻。

舞阳县第五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的揭牌仪式,标志着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开始,相信我们这个新集体中的所有成员一定会齐心协力、勇于创新、团结协作,在教育局的带领下再创学校工作的新篇章。杜素娟  王静)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