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中专举行消防灭火器使用演练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6-16 08:23:03 阅读:

近日,舞阳气温持续走高,极易发生火灾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6月15日下午,舞阳中专举行了消防灭火器使用演练活动。

e98d783e1076d906f60c8fc5f3fa58b.jpg

    演练前,学校安全处和军事管理科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灭火原理及使用方法,并找一些学生代表手把手教他们如何使用。讲解结束后,同学们手持灭火器进行了当场使用演练。伴随着同学们熟练的操作,演练用的明火被迅速扑灭。

e77c8955179ca43d20cb2fa3f9661b1.jpg

    通过此次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更加熟练地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达到了演练目的。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