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中专举行2022年校园硬笔书法比赛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6-15 07:56:49 阅读:

为弘扬书法这一传统文化,提高学生们的汉字书写质量,培养学生们的写字兴趣,同时以赛促学,选拔人才,6月14日下午,舞阳中专举行了硬笔书法比赛。

dac0100f2a2a0e75f1affc00f963dd5.jpg

比赛内容为在规定时间内书写一首古诗比赛中,选手们认真书写,一笔一划尽显汉字的魅力。赛后,评委老师从握笔、字体的间架结构等方面对选手们进行了点评,并评出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此次比赛,既传承了中华优秀文化,丰富了学生们的文化生活,也对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