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教育局开展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宣传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6-09 15:14:16 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609151710.jpg

微信图片_20220609151727.jpg

微信图片_20220609151733.jpg

 6月7日—8日高考期间,为继续做好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宣传,舞阳县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深入各考点集中派送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宣传页,面对面向广大考生和家长宣讲和解读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

为确保2022年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顺利开展,舞阳县教育局利用“两节课”、班会、电子屏、微信公众号、宣传彩页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共印制宣传彩页6000份,致高中毕业生的一封信3000份,将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宣讲至每一名高三学生。

生源地助学贷款是国家的一项民生工程和惠民政策,是我县资助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13年来以来舞阳县共为14866名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办理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兑现了政府向全社会作出的“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承诺。

据悉,本次活动主要通过发放宣传彩页、现场答疑等方式进行,共发放宣传页1600份,接受咨询200余人次。下一步,舞阳县学生资助服务中心还将通过考生领取档案材料等契机,继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让广大学生家长及考生对贷款政策做到“应知尽知”,本着“应贷尽贷”原则,为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大一新生实现“大学梦”。陈煜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