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省派巡视员李金川一行巡视舞阳考区2022年高考考务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6-08 15:09:20 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608152325.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523251.jpg

6月8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总督学、一级巡视员李金川一行莅临舞阳考区,先后到舞阳一高、舞阳二高考点巡视2022年高考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暑光陪同。

李金川实地察看了考务办、视频监控室及校园的周边环境、交通秩序状况和应急处突警力部署等情况听取各考点考场设置、考务人员安排、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对舞阳考区考务工作高度重视、部署周密、安排扎实表示肯定。

李金川指出,高考是全社会关心关注的大事,舞阳考区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形成强大合力。要强化考试纪律,加强人防技防和制度防范,做好试卷保密工作,确保高考公平公正。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考务实施工作,针对酷暑天气,做好降暑准备和学生饮食安全保障,为广大考生顺利应考营造安全健康的考试环境

巡视结束,李金川就全县高中教育发展和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等有关问题进行交流,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性意见。

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王耀宗、县教育局局长李红民等参加巡视。张素迪 王纪锋)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