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疫情防控 你我同行——舞阳县莲花镇一中召开疫情防控培训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5-09 20:41:23 阅读:


根据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及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要求,为进一步做实做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守好校园安全底线,5月9日,莲花镇一中召开疫情防控培训会。学校校长杨立新通过钉钉直播形式,为全校教师、学生、学生家长传达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精神,开好新冠肺炎疫情培训专题会。

本次培训共有15个直播群,包括全体教师群及14个班级群。其中,九年级学生在校集中学习,其他12个班级在家和家长共同参与学习。教师参加62人,学生及家长598人。

培训会上,杨校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疫情防控下的校园管理、校园信息上报制度、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生活纪律、疫情警示等内容,并介绍学校物资储备情况,教育引导师生家长关注生命安全、预防溺水等。

针对疫情期间的工作安排,杨校长对全体教师、学生、家长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勇于承担应有的使命,心中有责,科学应对疫情,抵制谣言,把灾难当教材,学会自律,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要求,做好防护,在生活学习中注意身心健康,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给国家社会添乱,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次钉钉线上直播会议,学校站在守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的政治高度,落实各项防控规定,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家校携手,联防联控,为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通过培训,也进一步提升了全体老师、学生、家长对新冠疫情的科学认知,增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化、专业化水平,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做好师生个人防护,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安全有序地开展开学前和开学后各项防控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也强化了疫情下全体教师、学生、家长应遵守的纪律,并起到了警示作用!(史素真)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