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教育系统召开集中整治“一老一小一青壮” 民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会议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5-07 08:52:43 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5070804012.jpg

为切实抓好“一老一小一青壮”民生工作要求,巩固教育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5月6日,舞阳县教育系统召开集中整治一老一小一青壮民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会议。教育局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相关股室长及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舞阳县教育局党组关于印发《2022年集中整治“一老一小一青壮”民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方案》的通知,并从七个方面对教育系统整治重点和整治项目及分工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教育系统要统一思想、强化研判全面排查、查漏补缺,坚决不能搞形式、走过场,坚持不懈把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确保这次“全面体检”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相关股室和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认识到开展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抓早抓小,对苗头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要分工协作,强化协调配合,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如实报告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确保教育系统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张素迪)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