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辛安镇杨楼小学积极做好复学准备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5-03 17:09:08 阅读:

复学准备工作会.jpg

复学准备工作会

大门口扫码、验码.jpg

大门口扫码、验码

清理校园杂草.jpg

清理校园杂草



在接到复学准备工作通知后,为了确保安全开学、开学安全,杨楼小学全体教师积极投身到复学准备工作中,为安全复学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

5月1日下午,杨楼小学召开全体教师会,组织学习《漯河市2022年春季学期复学工作方案》,认真学习领会春期复学各项工作要求。并就学校复学组织分工、物质储备、两码核查、开学当日工作做了详尽安排。并就开学当日各校流程进行了实战演练,确保每个教师都清楚每一个环节。

5月2日,全体教师对校园进行了打扫,清理了校内杂草和垃圾,并对教室、功能室、厕所等进行了全方位消毒。并自购水泥、砂石对操场进行了修补。

5月3日,学校组织教师对学生提交的本人及共同居住人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结果逐个进行了核验,并就复学注意事项通知到每一个学生。

目前,杨楼小学已做好安全复学各项准备工作,为安全开学创造了良好环境。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