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莲花镇一中召开“四类人员”复学前培训会议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5-02 22:01:15 阅读:


为贯彻落实好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复学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疫情防控管理,增强学校保安、保洁、宿管、餐饮四类人员的责任防控意识,52日下午,舞阳县莲花镇一中召开四类人员复学前培训会议,确保其熟知疫情防控要求。

莲花镇一中校长杨立新在给四类人员培训时要求保安人员严守校园防疫第一线,严禁外来人员进入校园,监督教师及学生进校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按照要求给返校师生正确测量体温,及时进行消杀。杨校长在会上强调保洁、宿管及餐饮人员要做到上班路上两点一线不中途逗留,餐厅采购人员正确佩戴口罩和一次性橡胶手套,及时对餐厅进行安全消杀,正确佩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并重点强调所有参会的四类人员都要如实上报本人及所有共同居住人的健康信息。

疫情安全面前无小事。参会人员一定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意识,按照上级要求,严格执行各项规定,做好疫情防控,保障舞阳县莲花镇一中教职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史素真)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