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副县长孟瑞娜调研职业教育发展情况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2-31 07:27:02 阅读:

1230日,舞阳县副县长孟瑞娜、县教育局局长徐胜克、副局长孔江民舞阳中专调研结束后,到舞阳化工产业安全职业技能实训基地进行调研。

图片1.png

图片5.png

调研中,领导们边看边交流,详细了解了淼盾公司教育应急安全调度指挥系统的发展模式和产业特点,工作人员为调研组成员讲解了公司在智慧平台,传统消防,多媒体教学等方面的取得的成绩,认真回答调研组提出的问题。

图片2.png

调研结束后,淼盾公司对县教育应急安全调度指挥系统做了详尽的讲解汇报。

图片3.png

图片4.png

孟县长对舞阳中专与淼盾公司合作取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下步职业教育发展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她说,智慧消防等运用到教育系统的发展前景广阔,对教育系统有着重大作用,希望舞阳中专与淼盾的合作能够更加深入,为舞阳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调研组还就平台发展情况进行了探讨并给予了中肯的发展建议。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