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吴城镇中心小学举行“迎元旦”课桌舞展演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2-30 16:20:05 阅读:

1b3b101447f892347bd668_副本600.jpg

少年与未来

5120881aa7227e0c8116_副本600.jpg

童心向党

fea8f990eaea5ca41eaa78_副本600.jpg

天天向上

物转星移辞旧岁,风和日丽迎新年。为推动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培养学生良好的团队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2月30日下午,舞阳县吴城镇中心小学举行了“迎元旦”课桌舞展演活动。


展演活动在开场舞《我们都是追梦人》的多彩表演中开始。每个班都呈现出了精彩的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有爱国爱党的《精忠报国》、《宝岛台湾》、《童心向党》等;有催人奋进的《天天向上》、《布谷鸟,少年》、《发光吧,少年》、《把未来点亮》等;有充满乐趣的《大王派我来巡山》、《这条街最靓的仔》等。

  

同学们精彩纷呈的表演、奋发向上的精神充分体现了一种顽强的意志、一种团结的力量,表达了镇中心小学师生喜迎元旦的美好愿望。(赵士杰  张苏杭)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