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孟瑞娜到舞阳中专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2-30 15:58:31 阅读:

12月30日上午,舞阳县副县长孟瑞娜到舞阳中专调研指导职业教育工作,县教育局局长徐胜克、副局长孔江民陪同。

孟瑞娜副县长实地察看了学校校园环境、教学设备、实训基地等,深入了解学校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详细了解制约学校快速发展的瓶颈。

IMG_7243.JPG

       详细了解学校发展情况

随后,在二楼会议室,舞阳中专校长张铁民详细汇报了学校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技能培训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张校长说,在上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学校明确发展目标,主动出击,开拓进取,在校生人数不断攀升,办学质量显著提高下一步,学校将围绕“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大力开展技能培训,继续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IMG_7220.JPG

视察汽修实训基地

孟县长充分肯定舞阳中专这些年取得的辉煌成绩,她指出,县委县政府对职业教育的发展高度重视,从政策、资金等方面都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舞阳中专能再接再厉,以新校区的建设为契机,科学规划,继续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把学校做大做强。

最后,调研组一行驱车到舞阳中专技能培训中心进行查看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