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辛安一中青年教师高效课堂比赛拉开了序幕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1-23 18:35:55 阅读: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11月22日上午,辛安一中为期四天的青年教师高效课堂比赛开始了。

本次参加比赛的教师共有十四位,评委组则由刘校长,黄校长和各学科骨干老师组成,特别邀请县教研室领导曹士克老师参加,并给予重要指导。

上午的两节优质课分别是刘菲菲老师和张世英老师的数学课,课堂上,这两位教师均将自己的教学素养和教学风采浓缩在了50分钟的课堂里,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课后,听课老师立即进行评课,大家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每节课的优点,同时也提出了建议。

相信这样的教学活动一定会有效地提升课堂效率,对学校整体教学质量的提高更具推动作用!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