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中专举行化工专业建设专家研讨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1-12 10:06:56 阅读: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化工专业的发展,11月11日上午,来自舞阳金大地、永银化工、烟台淼盾等众多专家和企业负责人,共同就舞阳中专化工专业的课程开设、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研究探讨。

043ba3bdc3701f78ce2a13bdf1a1c9e.jpg

研讨会上,舞阳中专校长张铁民汇报了学校化工专业开设及招生情况,与会化工专家对舞阳中专依托地方经济特色发挥职业教育作用进行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开设化工专业意义重大,舞阳盐化工、医药化工发展迅速,但人才缺口大,相信舞阳中专能够办好这个专业;化工企业的负责人则就化工企业现状及所需人才发表了各自看法,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和舞阳中专合作,共同培养所需人才。随后,大家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设置、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ce18e3e5437eaa55ac7da4005219fc9.jpg

为更好的服务当地经济建设,2021年,舞阳中专与烟台淼盾达成深度校企合作,开设化工专业并建成了河南舞阳化工产业安全职业技能实训基地,双方在化工专业安全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共同进行化工专业人才的培养,为舞阳化工企业定向培养人才。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