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第五实验小学举行读书交流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1-11 09:03:05 阅读:


为了进一步点燃教师的读书热情,促进思想碰撞与情感交流,学校按照教学教研工作推进表,于11月10日举行了教师读书交流活动。参加活动的人员有校长段丽君、副校长张金平、六名参加分享活动的老师,还有各个学科的老师。 

活动在张金平校长的主持下拉开序幕。六名参加分享活动的老师精心准备,踊跃发言。有的谈了自己读书的感受,有的说了自己的收获,还有的同志活学活用,谈了怎样用书中的方法,处理自己班级的实际问题。老师们认真地聆听每位上台者的分享,仔细地记录他们的优秀做法,从中吸取了阅读的能量。

段丽君校长对这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参加分享的老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以后要多组织这样的活动,给老师们多提供交流的平台,也希望老师们多读专业书籍,以促进知识常新,最终做优秀的教师。

通过读书交流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教师的精神世界,使老师们的职业道德、知识结构、专业素养、教育科研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杜素娟)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