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中专举行重阳节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0-14 14:30:36 阅读: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4日上午,舞阳中专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干部重阳节座谈会,与离退休干部一起共谋学校发展。舞阳中专副校长李孝红主持座谈会。

图片1.png

 座谈会上,舞阳中专校长张铁民代表学校向广大离退休干部祝以节日的快乐,对离退休干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张校长简单介绍了学校几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他说,最近几年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大家的关心下,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快速发展,教师队伍不断壮大,在校生规模年年创新高,教学质量逐年提升,为高校输送了大批人才,目前位于舞北新区的新校区已经开工建设,学校将以新校区建设为契机,不忘初心、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能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学校也将尽最大努力关心老同志,把服务老同志工作做得更好。

 随后,参会的离退休干部们畅所欲言,对学校给予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对学校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和骄傲,并为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纷纷表示要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