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辛安一中举行“强国有我”演讲比赛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0-11 09:54:31 阅读:

IMG_20211009_163334.jpg

IMG_20211009_163334.jpg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辛安一中于109日举行了以强国有我”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比赛于下午三点三十分举行,演讲者是经过各年级各班选拔的16(组)优秀选手首先黄校长主持并致开幕词,随后各位参赛学生精神饱满、意气风发,紧紧围绕强国有我”主题,结合自身实际,用生动的语言歌颂了建国72年来的伟大成就,诠释了对祖国的热爱。精彩的演讲收获了连续不断的掌声,赢得了校领导和评委的的高度赞扬。

比赛结束后,付书记进行了点评。本次比赛既是一次演讲技巧的较量,更是一次展示校园文化和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教育活动,为素质教育打下了良好的道德基石。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