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舞阳县马村乡实验学校举行2021年“迎国庆 颂祖国”演讲比赛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29 15:44:42 阅读:

12e5297f5df8bc6721e2b3a1c62d100.jpg

bd3ca6ca43e2cd7d6f371dd9b169fd7.jpg

f5276502de98bb7f6fb22945eae92bd.jpg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二周年,讴歌新中国成立后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情怀、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9月29日下午,漯河市舞阳县马村乡实验学校组织五、六年级学生举行了“迎国庆 颂祖国”演讲比赛。

 

在演讲比赛过程中,现场气氛热烈,来自各个年级的选手热情洋溢的话语,激情澎湃的心情、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既有对个人未来的憧憬,也有对祖国前景的美好展望。演讲的内容围绕新中国的建设、新时代的蓝图等,用自己或自己身边的鲜活事例,用小故事、小视角呈现大主题,折射大时代,积极向上的演讲使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将自己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展现的淋漓尽致,既抒发了自己的爱国爱校情怀,又展示了自己的演讲水平,博得了台下师生的阵阵掌声。

 

最后,比赛评选出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评出了优秀辅导员奖,并颁发了奖状以此鼓励。

 

通过此次演讲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更让学生们切身感受到祖国的日益繁荣和富强。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践行对祖国的热爱,争做“四有”好少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尽自己一份力! 齐新旭 )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