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章化镇中心小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27 15:27:47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927155401.jpg

大课间活动是体现学校精神面貌的一个重要窗口。为了让孩子们有更加充足的锻炼机会,丰富学生业余体育生活,培养学生加强体育锻炼的思想意识,加深同学之间团结和拼搏的精神观念,增强各班的凝聚力和学生自身体质,充分发挥学校大课间活动的育人功能,保证学生每天参加体育运动一小时,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健康水平,培养终身体育意识,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章化镇中心小学开展了极具特色的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通过师生们近一个月的努力,我们的大课间校园操排练已初见成效。第二节下课铃结束后在老师的统一指挥下,伴随着歌曲《童心向党》,同学们迈着矫健的步伐迅速有序地来到操场开展体育锻炼。这首歌既培养了孩子们的爱党爱国情怀,也让孩子们强身健体,放松心情,并从运动中体会活动的快乐。

少年当自强不息,磨练应从小做起。时代在变,精神不变,对每一个学生的爱,对健康的追求,永远不变。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既培养了学生组织纪律性,也促进了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进一步提升了大课间质量和学生身体素质,这对全面推进体育工作的蓬勃开展,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校园体育活动又添新彩!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