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2021年漯河市 “文明风采”大赛两项比赛在舞阳中专举行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25 16:59:17 阅读:

  

图片2.png


9月25日,由漯河市职业教育教研室主办,舞阳中等专业学校承办的2021年漯河市“文明风采”大赛数学基础素养及应用与word应用文写作比赛顺利举行,来自全市9所中等职学校69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

图片3.png 

漯河市教育局职成教教研室副主任张宏伟、杨芬英舞阳县教育局职教股股长苗剑锋等领导亲临比赛现场指导工作,督导大赛有序进行。

 

图片4.png


Word应用文写作竞赛旨在提高学生的语言组织能力和word软件的应用重点考查学生对几种常见文种如通知、通报、启事、计划等应用文文体的写作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根据题目的要求认真思考、构思,按照公文要求对写作内容进行排版设计

 

图片5.png


数学基础素养及应用主要考察学生对数学基础与应用知识的掌握以及运用数据分析、逻辑推理、直观想象解决现实问题的能力比赛中,同学们都能全神贯注,积极思考,沉着答卷。 

  

图片6.png


为确保大赛圆满成功,舞阳中专精心部署,严密组织,认真进行选手信息审核、抽取考号、卷及成绩汇总等工作此次中等职业学校数学基础素养及应用和Word应用文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漯河市中职生的个人数学能力和应用文写作水平,也对职业教育的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具有积极的意义,比赛的优胜者将代表漯河市参加省赛。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