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消防安全督导组督导辛安镇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22 16:44:57 阅读:

督导组检查新城艺术培训学校.jpg

督导组检查新程艺术培训学校

9月21日上午,舞阳县消防安全第二调研督导组组长孔江民、辛安镇人大主席孟振利组织舞阳县教育局督导室、辛安镇中心校、派出所、市监所等对辛安镇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工作进行联合督导检查。

在新程艺术培训学校,学校负责人向督导组汇报了学校消防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长孔江民同志认真查看了学校的应急消防站、人员分工、应急预案等,对学校高度重视消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孟振利同志指出消防工作无小事,关系千家万户,要求学校高度重视并做好消防工作。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进一步促进了辛安镇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工作的开展,强化了各单位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为创建“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