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章化镇中心小学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0 19:43:09 阅读: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让我用最诚挚的祝福,祝愿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徐佩芸老师代全体教师进行演讲:

在老师看来,有一种风景最为亮丽,那就是师魂;有一种魔棒最为神奇,那就是粉笔;有一种平台最为神圣,那就是讲台。我相信,在座的很多老师和我一样,从踏上三尺讲台的第一天,便有一个执着的信念:全身心投入教育事业,努力工作,不断进取,尽我所能,让每一个学生能成国家栋梁之才,让每-一个家长都放心。作为教师的我们,为了祖国的未来,坚守在自己教书育人的岗位上。在瞬息万变的社会我们需要不断学习,深入思考,以发现教育中的新情况、新问题;以满足学生的需求,解决实践中的问题;我们需要汗水,但更需要智慧,这样我们才能追寻教育的真谛,把握教育的规律,弓|领学生健康地达到理想的彼岸。

爱洒桃李,我们无怨无悔!老师们,让我们携起手来,把新学期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在各自岗位上,齐心协力,奋发进取,为我校更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努力吧!

老师们进行大合唱《好大一棵树》为我们所有的教师歌唱,为我们所有的教师祝福!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