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尊师重教,大张月饼送侯集教师;不忘乡里,张国贤馈赠父老乡亲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0 16:54:52 阅读:

        2021年9月10日,是我国37个教师节,对于舞阳县侯集镇全体老师及大张村民来说,又是一个大红大喜的好日子。河南大张实业公司张国贤董事长,再次给侯集镇教师送月饼、为侯集镇大张村村民送月饼。

10.jpg

        据了解张国贤先生,舞阳县侯集镇教育界走出进入商界的大企业老板,致富不忘乡亲,造福乡里,先后为村子修筑柏油路、重建大张小学教学楼,连续20多年,年年中秋节为大张村每户一提月饼。 他不忘教育、关爱家乡教师,连续10多年,为侯集镇包括离退休教师在内的全体教师,每人送一提大张月饼。这真是“尊师重教,大张月饼送侯集教师;不忘乡里,张国贤馈赠父老乡亲。”

6.jpg

        河南大张实业公司大张物流徐师傅一大早从洛阳出发,上午8点多就到了侯集镇街上,为教师们送来了满满爱意的尊师重教的大张月饼。侯集镇中心校吴红生校长、侯集镇中心校李晓克书记,仔细清点各校在职及离退休教职工人数,并认真组织发放各校月饼。

        侯集二中工会郭胜民主席,黄玉红同志,一大早前来给本校教职员工领月饼。在后备箱、后排车座都装上了月饼,满满的的一车,黄玉红同志,一直在车上往下边搬运月饼,为其他学校装车节省了大量时间。

9.jpg

        趁着空闲到车上看一看,每个包装箱100提,总共18个包装箱,也就是说,今天送来了月饼1800提, 其价值数万元。

        大约10点钟,最后,司机师傅,在吴红生校长的带领下,把大张物流公司载货车开到了大张村,村干部们,准备卸车,并把月饼挨门挨户送往本村群众手中。

8.jpg

        侯集镇二中教师王峰激动地说,看到领导送来的深情祝福,吃着社会爱心人士送来的月饼,幸福感满满的。

        截止下午四点钟,全镇在职教师及部分离退休教师,大都收到这份充满无限爱意的大张月饼。(张圈法)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