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侯集镇举行第37个教师节表彰暨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0 16:36:13 阅读:

    2021年9月9日上午,舞阳县侯集镇在美丽的社会主义新农村端公刘村部大厅举行第37个教师节表彰暨教育工作会议,庆祝教师们自己的这一神圣节日。侯集镇党委副书记、侯集镇人民政府镇长应晓伟同志、副镇长周亚萍同志,镇党委委员、侯集镇中心校校长吴红生同志,党委组织部长马松涛同志出席了本次大会。来自全镇各中小学校长、部分优秀教师代表、中心校全体成员,共计55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4.jpg

    在本次表彰大会上,马松涛同志主持活动,吴红生同志对2020-2021学年度教育工作做了汇报总结,并布置新学年教育工作。周亚萍副镇长宣读中共舞阳县侯集镇党委和政府《关于表彰先进集体、优秀班主任及优秀教师的决定》,对6所中小学进行了集体表彰,对60名优秀班主任及优秀教师进行了个人表彰。应晓伟同志代表侯集镇党委和政府,为获得“先进集体”荣誉的6所中小学颁发奖牌,并为优秀教师代表颁发“优秀教师”荣誉证书

3.jpg

    先进集体代表侯集镇大张小学张宏亮校长,优秀班主任代表侯集镇第二初级中学王倩老师,优秀教师代表侯集镇中心学校朱英瑞老师,分别做了典型发言。

2.jpg

    应晓伟同志向全镇默默奉献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包括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真诚的感谢。对在上一学年全镇教育教学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上一学年度全镇中小学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安全教育落到实处、教师表现精彩、素质教育成果高、教学成绩显著等方面做了高度评价。应晓伟同志代表镇党委书记刘巧娜同志问候致敬全镇,并祝大家教师节快乐!充分展现了党和政府对侯集镇教师的关怀,对全镇教育工作的重视和支持。

5.jpg

    会议要求,各学校校长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全镇广大教师中,让广大教师以先进为榜样,做到思想解放,求真务实,忠于职守、无私奉献,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文化素养,搞好教育教学工作,力争全镇教育事业持续健康良性发展(张圈法)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