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共庆建党百年 汲取奋进力量——舞阳中专组织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视频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7-01 17:42:47 阅读:

7-1建党百年.jpg

教职工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238372a2177a6e9e2f129990b6d26df.jpg

晚上学生观看重播

d6648fcc595c5b5ae5139734d285939.jpg

晚上学生观看重播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71日上午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了见证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盛典,汲取奋进力量,71日,舞阳中专组织教职工和学生收看了建党一百周年庆祝大会直播和重播视频。

上午750分,按照办公室安排,教职工已全部到位,等待庆祝大会的开始。8点钟,100响礼炮齐鸣,三军仪仗队脚步铿锵,致敬党的百年历程。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的奏响,全体肃立,大家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看着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冉冉升起,迎风飘荡,大家心潮澎湃,激动万分。在热烈的掌声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大无畏的英雄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一百年来,我们取得的成就,是中国共产党人、中国人民、中华民族团结奋斗的结果。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老师们认真的观看收听,为党的百年华诞自豪骄傲。

晚上,学校安排各班同学在班主任的组织下收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重播和新闻节目,汲取奋进力量,启航新的征程。同学们为国家的巨大成就所震撼,决心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国家以及老师和家长的殷切希望,好好学习,奋发有为,实现梦想。(杜亚辉)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