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考区举行2021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全省统一考试考务工作集中培训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6-24 17:14:53 阅读:


2d8a1dc13debc28d238a0785b63f7af.jpg

6243,舞阳考区2021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省统一考试考务培训,县一高、县二高县育才实验学校3个考点准时开始此次培训是继分级、分散性岗位培训之后的一次大规模全员集中培训,以确保每位考试工作人员都能熟练掌握工作流程和职责要求。

参与考务培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加考务培训学习。各考点组织考务人员集中观看《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利用现代通讯工具作弊及其防范》等警示教育宣传片。疫情防控副主考针对新冠疫情常态化下考务工作的组织及要求进行学习和强调,副主考领学了《考务工作实施细则》、《监考员操作规程》等有关内容。各考点主考就中考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进行说明,并针对以往中考和今年高考中出现的有关细节性问题再要求再强调。

今年中考恰逢建党百年华诞重要历史时刻,圆满完成中考考务工作就是向党最好的献礼。全体考务人员要树牢“四个意识”,保持“三严作风”,遵守“三项纪律”和“十项注意”,牢记“公平、安全、科学、规范”考试原则,做到既严格要求又关心爱护考生,严格按照流程,实施好每一项考务工作,确保各个环节组织有序,联动协调配合密切,保密工作严丝合缝,服务工作贴心周到,助力舞阳考区广大考生安全健康顺利完成考试。培训结束,考务人员立即进行考务知识测试,确保达到全员培训,全员过关。程国友 王纪锋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