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教育系统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6-22 17:41:14 阅读:

IMG_5668.JPG

奏《国际歌》

IMG_5676.JPG

县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胜克为老党员佩戴纪念章、敬鲜花、送祝福

IMG_5699.JPG

局领导与老党员同志代表合影留念

IMG_5709.JPG

老党员代表、教育局原副局长 魏丙炎发言

IMG_5724.JPG

县教育局原师资培训股长 张如九发言

IMG_5732.JPG

新党员代表、第二实验小学教师 杨璐发言

IMG_5740.JPG

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IMG_5749.JPG

徐胜克局长讲话


在建党百年华诞之际,6月22日上午,舞阳县教育系统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启动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教育局班子成员出席仪式,局直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各乡镇教育党总支书记“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新发展党员代表参加仪式。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局副局长李聪伟主持仪式。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仪式拉开帷幕,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为13位老党员代表逐一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鲜花和祝福。鲜艳的礼花,熠熠生辉的纪念章,雷鸣般的掌声,令老党员们心潮澎湃,神采奕奕。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老党员代表、教育局原副局长魏丙炎,县教育局原师资培训股长张如九上台发言。他们的发言中饱含着对党多年来给予培养和照顾地深深感激,对党赋予的至高无上的荣光倍感自豪,将时刻牢记初心,一心向党,永葆赤子之心,继续发挥余热,永远跟党走,竭尽所能地为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新党员代表二实小杨璐同志表示要向老党员看齐,积极学习和弘扬老党员的政治品格和精神风范,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舞阳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县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胜克指出,老党员们离岗不离党,顶着满头白发,怀着赤子之心,积极服务群众、助力发展,用实际行动铸就了“一朝入党,一生为党”的崇高精神,是舞阳教育发展当之无愧的有功之臣,颁发纪念章是对老党员的最高礼赞。希望全县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能够传承和弘扬好老党员心中有党的政治本色、心中有民的革命情怀、心中有责的奋斗精神、心中有戒的优良作风,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动舞阳教育在新的赛道上起势发力、跨越发展。王纪锋)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