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特别的感谢给奉献的您——舞阳中专感谢共青团漯河市委中青应急救援队爱心送考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6-08 23:37:11 阅读:

校领导感谢爱心司机.jpg

校领导感谢爱心司机胡先生

校长感谢爱心司机.jpg

校长感谢爱心司机

爱心送考直通车.jpg

爱心送考直通车

返校学生.jpg

迎接返校学生

6月8日下午,随着高考的结束,考生如释重负,胜利归来。舞阳中专特别感谢共青团漯河市委中青应急救援队爱心车队两天里的爱心送考。

6月7-8日,是一年一度高考的日子,也是莘莘学子实现梦想的关键日子。今年的这两天,天气是特别的热,但是在市区,贴着爱心送考直通车车贴和绿丝带的爱心车辆却不惧炎热,随时待命,爱心送考。舞阳中专对口升学的考生所住酒店距考点漯河高中北校区较远,100多名考生坐公交怕耽误时间,共青团漯河市委中青应急救援队获悉后,调度爱心车辆,不辞辛苦,来回多次接送考生,爱心助考,传递正能量。

8日下午高考结束,爱心车队又把考生从考点送回酒店,坐上回校的大巴。特别感谢的是中青应急救援队、漯河市车友协会爱心司机胡威力先生,执意要把好事做到底,接送7名考生一直送到距市区30多公里之外的舞阳中专学校里。为高考助力、为梦想护航的爱心送考,胡先生已经持续做好多年了。这种无私的奉献,播撒的是一份真情与责任,传递的是一份凉爽与感动,留给师生的是美好的回忆和真诚地感谢。

心中有爱,乐于奉献,传递爱心,有你有我。愿我们的漯河更文明、更美好。(杜亚辉 赵彦伟)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