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考区2021年全国普通高考工作圆满落幕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6-08 18:03:22 阅读:

 

IMG_5621.JPG

十年寒窗磨一剑,一朝出鞘试锋芒,6月8日下午五时,随着英语科目考试结束铃声响起,2021年高考正式画上句号。

2021年高考正值建党百年,意义重大。舞阳考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完善保障机制,历经半年紧张有序的准备工作,为期两天的考试圆满落幕。据悉,此次高考考试组织总体平稳有序,考风考纪保持良好,考试服务贴心到位,没有发生涉及考生安全事故、没有发生违纪舞弊事件,圆满实现了“平安高考、公平高考、健康高考、和谐高考”的目标。

此次高考的圆满落幕,是县委县政府、县招委会成员单位、广大考务工作人员和社会各界团体人士共同努力的结果。舞阳考区切实把高考工作作为一项民生工程、政治任务,认真履职尽责,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精准实施考务细则,扎实安排疫情防控,积极应对酷暑天气;广大考务人员服从安排,依法实施考务职责;广大考生遵规守纪,认真考试。全县2个考点,94个考场秩序良好,实现了教育部“五个从严”和省政府“四不、四保”的高考总目标。 (程国友 王纪锋 张素迪)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