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中专第23届春季运动会开幕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4-28 23:46:36 阅读:

12.JPG

开幕式

IMG_4097.JPG

各代表队进场

舞狮子

4.JPG

舞蹈表演

5.JPG

武术表演

6.JPG

舞蹈串烧

为检阅和展示学校体育运动发展水平,展现同学们的阳光风采,丰富校园文艺生活,4月28日,舞阳中专第23届春季运动会开幕。

本届运动会为时2天,包括田赛、径赛、趣味运动等。有跳远、跳高、男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以及男子接力、女子接力等项目,还增加了一些趣味运动项目,如女子仰卧起坐、男子引体向上、象棋淘汰赛、乒乓球淘汰赛、男女跳绳、20米托球跑等运动项目,让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展示个人特长和风采。

上午8点半,经过充分的准备,裁判员和各班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面带灿烂的微笑、喊着铿锵的口号依次进场,从主席台前经过。今年的运动会经过近几周的动员、准备、演练,开幕式上各班都献出了精彩的节目。一(2)班在有节凑的金鼓阵阵中,龙腾狮跃,那弹跳、那配合、那摇头摆尾,有模有样,酣畅淋漓,根本看出是中职生演的;一(3班)班表演的是舞蹈串烧,动感的音乐,迷人的舞姿,让同学们跟随他们的脚步,领略舞蹈的魅力,感受青春的活力。中华文化源远流长,中国功夫名闻天下,春季(1)班表演了中华武术;计算机班、汽车维修班的同学结合专业特点不断变换队形分别表演了令人耳目一新的舞蹈《键盘舞》、《汽车舞》;春季(2)班表演的《红旗飘飘》把中华学子对祖国的赞美和对党的热爱用自编的舞蹈演绎出来。春季(5)是幼师班,多才多艺的女生们用动感的舞姿,演绎年轻的朝气,展现青春的魅力。春季(6)班最后表演了舞蹈《桃花朵朵开》,让我们感受到了满山遍野的姹紫嫣红……

舞阳中专注重发展学校体育事业,认真贯彻教育部提出的让学生“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要求,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本次运动会为老师们、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顽强拼搏、大显身手的舞台,也提供了一次班级之间、师生之间相互交流、共同提高、增进友谊、促进发展的良好平台,必将促进全校健身运动的开展。(杜亚辉  王勇)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