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取得漯河市首届校园田径运动会优异成绩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4-27 12:29:05 阅读:


d167fbe5fe910a14bc4a8f793fb08fa.jpg

舞阳代表队入场

616d659511c459505ab2aa4fa8a0c6e.jpg

舞阳代表队荣获高中组第一名,初中组第三名

 

424——26,漯河市教育系统在市体育场举办了首届校园田径运动会,舞阳一高代表队取得全市第一的优异成绩舞阳育才实验学校在21个初中组队中位列第三名。

据悉,舞阳县教育局高度重视全市首届校园田径运动会,局长徐胜克亲自部署有关赛事,亲自带队观赛,为队员加油鼓劲。赛前精心挑选队员,刻苦训练;开幕式队列新颖独特,精神抖擞;赛场上,运动员激情飞扬,奋力拼搏。运动实力得到了彰显,体育精神得到了发扬。

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这次校园田径运动会是全市体育工作的新征程,也是舞阳县体育教育的新起点,舞阳县教育局将以此为契机,牢固树立“健康第一”教育理念,积极落实上级体育工作要求,大力发展体育教育事业,形成人人参与、人人运动、人人享受快乐的学校体育工作新局面。薛文君 张素迪 王纪锋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