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校际交流促发展,博采众长话未来一一一舞阳县吴城镇中心小学喜迎兄弟学校莅临本校参观交流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3-26 19:29:57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326191454_副本500.jpg

课间操

微信图片_20210326191536_副本500.jpg

亲切交谈


春色旖旎,风光正好,灿烂的阳光洒进校园,充满着春天的生机与活力。3月25日,舞阳县吴城镇中心小学迎来了临颍县大郭镇胡桥学校参观交流。


吴城镇中心小学学校领导介绍了学校办学理念以及学校建设等事宜。参观了校园环境和基础设施、校园环境、班级文化,并听取了耿素歌老师的数学课。观看了吴小全体学生的课间操展示。称赞吴小学生体育素质过硬,充满活力。


胡桥学校各位老师还参观了学校的少年宫,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完之后,两个学校的领导一起共同交流,共话未来。胡桥学校校长首先讲了他们学校的办学理念、发展历程和管理经验,让人受益匪浅。


吴城镇中心小学校长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表达了对兄弟学校的感谢,并倡议两校之间要多交流,共发展。两校领导合影留念,决心结对交流,共同发展。


本次参观交流活动,加深了两校间的友谊,为老师们学习进步搭建了良好的平台,让我们深切感受到胡桥同行们不计个人得失、无私奉献、绝不放弃每个学生的弥珍品质。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和外校的老师加强交流,取长补短,促进学校与教师的发展和成长。(朱可桢   赵士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