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教育局学生资助服务中心来吴城镇中心学校开展学生资助专项培训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3-26 16:02:35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326160132_副本500.jpg

专心听讲

微信图片_20210326160216_副本500.jpg

认真指导


 为了进一步推进资助育人工作,提高资助工作人员的政策水平和执行能力,切实做好吴城镇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3月25日,舞阳县教育局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一行三人来吴城镇中心学校开展学生资助专项培训会。

    

    本次培训张蕾老师主要讲解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学生信息录入、识别系统的应用等进行重点讲解。向炎龙老师对义务阶段和学前阶段,学生资助管理系统的数据导入做演示和讲解。主要对资助管理系统账号的功能进行演示,以便各学校资助负责人进行更好的系统操作,完成资助工作。会后,学生资助服务中心的李银生主任对此次培训的重要内容再次强调总结并安排近期的资助工作。


    这次培训会对资助工作的各个模块和环节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全国资助管理系统和河南省困难学生识别系统的功能进行操作演练,让从事资助工作人员对整个资助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加强了资助工作人员的精准资助、规范资助的思想认识,提高资助工作人员的政策水平和执行能力。 (魏巍   士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