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第二高级中学举办《国际形势与国家安全》专题报告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3-26 15:52:20 阅读:


图片1.png 

 

324日,舞阳县第二高级中学特邀国防大学孟庆全教授作《国际形势与国家安全》专题报告。漯河市老科协秘书长孟晋轩、舞阳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春雷、舞阳县委党校培训中心主任陈培红等领导出席报告会,400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孟庆全教授以其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研究,把“国防内涵与发展”“我国面临的国际安全形势”“我国安全的主要挑战”等内容,阐释的通俗易懂,扣人心弦,激起了与会人员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只争朝夕的使命感,立志为国防建设国家安全作出不懈努力。

本次国防教育报告会,使师生们进一步认清了国内国际形势,激发了学生对国防知识的兴趣和热情,厚植了爱国情怀,同学们表示要以国家安全进步为己任,刻苦学习,努力成为国家建设、国防建设的有用人才。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