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章化镇中心学校南校区举办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3-02 18:42:38 阅读:

       陌上花开,杨柳吐翠,春风十里,万物可爱。带着春的讯息,新学期的集结号有一次激荡在我们美丽的校园。3月2日上午8:30,章化镇中心学校南校区在操场上举行了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暨优秀教师、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庄严的升旗仪式为开学典礼拉开了序幕,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寄托着新年的祝愿与希冀。全体教师行注目礼,少先队员行队礼。

     为树立典型,进一步推动学校教学工作的创新发展,教导主任徐佩芸老师对上学期涌现出来的优秀教师和学生予以了表彰,校领导分别为他们进行了颁奖。颁奖过后,少先队辅导员郭丽侠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希望,期盼大家新学期能够自律、自爱、自强,不负“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

    最后,校长任团辉对本次开学典礼做了总结,并指出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我们要学习雷锋精神,雷锋的品质在哪里?概括的说,就是助人为乐,做好事不留名。深刻地讲,雷锋精神的可贵,就在于他既有一副热心肠,也有一颗平常心。所以,我们学习雷锋,以雷锋为榜样,就是要学会默默地奉献,学会不计个人得失,学会追求平凡中的伟大。

    新的学期新的期望,承载新的梦想,中心学校南校区全体师生将怀着美好的憧憬,迈着坚实的脚步,以牛的精神滋养自己,以牛的实干提升自己,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鼓牛劲,拼牛力。新学期,一起犇向美好!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