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教育局到驻村慰问贫困户和高龄老人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2-04 14:48:25 阅读:

IMG_2393.JPG

 

24日,阴历小年,舞阳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胜克带领局班子成员到吴城镇汪庄村慰问贫困户和高龄老人,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驻村局委领导的祝福慰问。

徐胜克一行来到昔日的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询问他们年货的置办情况,家中还有没有困难等。看到他们庭院打扫干净、脸上绽放笑容,还不时表达着感恩之情时,在场的人也都感同身受,一种幸福油然而生。徐胜克局长对他们2020年坚定信心,勤劳致富,顺利脱贫表示祝贺,同时勉励他们继续奋斗,争取把日子越过越红火,党和政府会一直牵挂着他们的。

随后,徐胜克一行专门看望了村里99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看到这些老人基本上都还身体健康,行动自由时,徐胜克局长非常高兴,一一坐下来与老人们谈心交流,嘘寒问暖,特别叮嘱老人们要注意身体健康,开开心心、平平安安地过年。老人们不停地诉说着党和政府,还有领导干部对他们的关心帮助。

都说家有一老是个宝。高龄老人越来越多,他不仅体现了良好家风的传承,更是党和政府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见证。( 王纪锋 张素迪)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