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中专举行优质课评选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2-31 22:50:27 阅读:

e6e225551e1716271b3e5b36a7c6660.jpg

体育课讲动作要领

16949a5ab6595e45d26d24523c7bc2e.jpg

专业课授课

b13de97c13932d7fabe4840b01ae400.jpg

数学课讲析

为了检验中青年教师在2020年度职业教育课改水平,展示教师课堂教学风采,12月31日,舞阳中专举行了优质课评选活动。

本次优质课评选活动共有13位老师参与讲课。为使评选活动公开公平公正,学校提前一个月公布了比赛要求事项:所有参赛老师必须先参与其教研组的公开课活动,然后各教研组采取自愿报名和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推出本组讲课人员。参与比赛的老师预先提交五课的课件,赛前10分钟从各自所提交的五课中随机抽一课上台讲课,并于讲课结束上交本课的教案。这就要求每位教师对所讲的五课事先充分备课,制作好课件,写好教学设计。同时,本次优质课评选活动聘请了召陵中等专业学校的五位老师作评委,确保评选结果公平公正。

参赛老师都制作了精美的课件,全部普通话教学,授课中作到了教学目标明确,教学重点突出,思路清晰,语言流畅。讲练结合,师生互动,生生合作探究,再现了老师的指导点拨与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相结合。听课学生普遍表现积极,课堂生动活泼,井然有序,效果良好,展现了不同专业不同教师异彩纷呈的授课风格和课堂教学风采,也让听课老师们获益匪浅。(杜亚辉)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