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教育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全县教育系统作风建设推进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2-31 09:01:46 阅读:

IMG_2009.JPG

黄伦峰教授作报告

IMG_2060.JPG

布署全县教育系统作风建设工作


为深入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教育系统全面掀起学习贯彻热潮,1230日,舞阳县教育局特邀漯河市委宣讲团成员、漯河医专黄伦峰教授为教育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黄伦峰教授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做了生动精彩的报告。报告以丰富的图文资料、准确朴实的语言,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远景目标、指导方针与主要任务等方面为与会人员上了一节意义非凡、催人奋进的党性教育课,报告会不时传来振奋人心的掌声,为开启“十四五”新征程指明了方向,吹响了前进的号角。


会议下半时,安排布署了全县教育系统作风建设有关工作,宣读了《全县教育系统开展树好“五个让”导向 弘扬始终作风专题活动方案》,号召全县教育系统立刻行动起来,扎实组织开展树好“五个让”导向、弘扬四种作风的专题教育活动,加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学懂、学实,扎根、结果。


会议还学习安排了《舞阳县义务教育学校减轻学生负担“十不准》,进一步强调正风肃纪,规范办学行为,树立教育系统良好形象,为全面开启“十四五”教育发展新征程,起好步,奠好基。


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中心学校、局直单位党政正职,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张素迪 王纪锋)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