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市委宣传部联合省电视台河南卫视采访舞阳县保和乡朱耀环小学校长王艳霞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2-09 11:01:45 阅读:



IMG_1923.JPG

 英姿飒爽的武术课堂

IMG_1951.JPG

规范有序进餐

 

128日上午,寒风习习,市委宣传部联合省电视台河南卫视到舞阳县保和乡朱耀环小学拍摄“感动中原教育人物”“全国优秀教师”——王艳霞校长的先进工作事迹。


这座地处农村偏僻位置的学校里,依然是干净明亮,花团锦簇,翠绿横流,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师生们得知他们的校长要上电视了,个个精神更加振奋,上课劲头十足,时时处处彰显出一个管理科学高效规范、校园文化氛围浓郁、社团活动异彩纷呈、爱岗敬业创新奉献的办学内涵和特色。


省市拍摄工作人员选取王艳霞校长历经过的每一所学校、朝夕相处的同事、精心培育的学生和部分家长代表等不同群体,精心设计每一个拍摄场景画面,全方位展示了王艳霞校长先进的工作事迹。


据悉,王艳霞校长从教22,勇挑重担担任农村偏远落后地区小学校长20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带领的四所濒临倒闭的乡村学校,个个焕发出勃勃生机。尤其是朱耀环小学更是凝聚了她大量的心血,从当初不足百人增加到近400人,成为享誉周边地区的名校,诠释着一个好校长,就是一所好学校的责任担当!王纪锋)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