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侯集二中举行禁毒知识专题会议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0-26 15:48:40 阅读:

    10月23日中午,侯集二中在一楼会议室举行禁毒知识学习专题会议,本次活动有学校安全教育主管校长王恒涛同志主持,全体班主任参加本次活动。侯集二中“青骄第二课堂”禁毒教育管理平台张圈法同志,就学校各年级前段时间学习完成情况及禁毒知识答题情况做了通报,并宣读学校该项工作流程。


    首先是各班级利用充分、饭后、自习、晚集等课外时间,组织班级学生利用教师多媒体大屏幕,观看禁毒知识课堂视频,或用某同学账号登录学习。让学生明确答案,明辨是非。其次是班主任通知学生(家长),让学生周末在家用手机或电脑,进行学习(不少于2课时),期末考试,参加禁毒知识答题竞赛活动。三是班主任利用禁毒课堂教师账号,经常检查学习进度,利用班级微信群,做好督促和指导工作。四是对于那些没有条件在家参加学习和答题活动的部分同学,学校组织分级、分批、分期在学校计算机教室统一进行学习和参加禁毒知识答题竞赛。


    会议要求,各班主任提高学生禁毒知识学习教育的认识,进一步提高思想,统一目标,力争做到侯集二中“注册率”、“完成率”、“参赛率”三个百分之百。进一步强化对青少年防毒禁毒教育,切实提高全体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张圈法)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