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教育局举办《中国梦 强国梦》专题报告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0-20 18:02:57 阅读:

IMG_1394.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中国梦强国梦伟大理想信念,10月20日上午,舞阳县教育局特邀国防大学孙旭教授全县教育系统作《中国梦 强国梦》专题报告。漯河市老科协秘书长孟晋轩,舞阳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凌喜平,舞阳县科协书记王春雷同志出席报告会。


孙教授以通俗易懂,诙谐幽默的语言,通过大量生动的史实、丰富的图文资料,把历史上中国共产党对新中国的贡献、中国面临难得发展的机遇和国防安全面临的严峻挑战、特殊地缘环境对国家安全的影响等方面的伟大“中国梦”进行了详细的解释,既为大家普及了国防教育知识,又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深受大家称赞,掌声不断。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动力,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国梦的丰富内函和鲜明特征,坚定不移走中国道路,高度弘扬中国精神,全力凝聚中国力量,始终牢记为国育人、为党育才使命,勇担立德树人教育重担,为全县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内涵发展、和谐发展、优质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为办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应有的贡献。


县教育工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县乡中小学校长、党组织书记,教学一线先进教师代表等360余人参加报告会。(王纪锋)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