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迎国庆 迎中秋 舞阳县教研室开展调研及听评课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29 18:40:12 阅读:

县教研员和章化乡中心校长、老师们一起交谈教学工作

县教研员同老师们交流听课和评课


在“双节”到来之际,舞阳县教研室遵照局党组的工作部署,于9月17日至28日,开展了为期两周的调研及听评课活动,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喜迎国庆节、中秋节。


对此次活动,教研室事前专门召开由乡镇中心校业务主任、各中学业务主任和局直中小学业务副校长幼儿园长等参加的动员会,谢耀彬副局长亲自参会并讲话,教研室主任张耀国、副主任李喜民、李春玲,分别对活动的要求,调研内客,时间安排,评估办法进行布置,并下发通知。之后教研室又召开教研员会议,成立调研听评诨领导组,组成了由全体教研员具体实施的四个行动小组,并对教研员进行了岗前培训。做到了领导有分工,督查有重点,实施有原则,评估有标准,通过活动切实检验新期一来,全县中小学开学局面、师生状况、课堂教学及学校精神状态。


督导检查组每到一处,都得到了乡镇、学校、幼儿园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全力配合。


经过两周紧锣密鼓的工作,全体教研员仅就听课达260多节,参与听评课教师达1300多人次,惠及听课学生9000多人次,还有课程开设、综合素质评价、语言文字规范化等检查活动。到发稿时获悉,听课评课、评估量化、撰写报告、报送材料等各项活动事宜业已完成。


舞阳县教研员们就是以这样的实干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以高昂的工作激情,向“双节”献礼。(王新德  朱建成)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