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吴城镇中心小学举行“我与祖国共成长”军训开营仪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22 16:22:48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0922153556_副本lh.jpg

教官展示风采

微信图片_20200922153604_副本lh.jpg

军训开始

微信图片_20200922153611_副本lh.jpg

军训进行时


  “军训一阵子,受益一辈子”。9月22日上午,舞阳县吴城镇中心小学“我与祖国共成长”军训开营仪式举行。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开幕式由校长高亚杰主持。她代表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向所有来校的教官表示崇高的敬意!希望全体学生以坚忍不拔的意志和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接受军训的洗礼,学习军人的作风,形成军人的品格,培养爱国情操,锻炼吃苦精神,增强纪律观念,培养自理自立能力,增进集体荣誉感。教官代表做了振奋人心的表态发言,承诺在军训中将以良好的军人形象带领学生,以过硬的军事技能引导学生,对参训学生严格要求,严格训练,尽力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训练和生活氛围,带领同学们不折不扣地完成训练任务。学生代表做出承诺:在军训中坚决服从指挥,认真刻苦训练,严格要求自己,为校争光添彩。并将好思想、好作风、好品德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发扬光大。


   教官们为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展示,赢得了师生的阵阵掌声,也增强了同学们完成军训任务的信念,让大家对塑造自己的新形象充满了信心。


  军训吹响了拼搏奋进的号角,在为期四天的军训中,全体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将全程跟踪训练,和同学们一起,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本次军训任务。(赵士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