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辛安镇实验学校举行“勿忘国耻,爱我中华”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18 10:15:15 阅读:

勿忘国耻,爱我中华。安镇实验学校纪念九一八事变升旗仪式于9月18日上午举行,由少先队大队辅导员王启巍老师主持。第一项: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心中的自豪油然而生,没有国,哪有家,他提议全体师生默哀三分钟,全体肃穆,痛定思痛。第二项:唱国歌,在今天具有纪念意义的日子里,全校师生高唱国歌,我们定会铭记历史,振兴中华。最后是六(1)班郭玉锋同学演讲,重温入队誓词。


此次活动让辛安镇实验学校全体师生懂得珍爱现有的幸福生活,创建更多佳绩,回报关爱我们的亲人、学校和祖国。


在这历史沉重的日子,辛安镇实验学校的全体师生重新整理风帆,驶向美好的明天。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