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吴城镇召开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10 17:43:05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0910083343_副本500.jpg

为5个先进单位颁奖

微信图片_20200910083357_副本500.jpg

为先进教师代表颁奖


为弘扬正气,激励先进,9月9日下午,舞阳县吴城镇党委、政府在镇政府组织召开了第36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镇党委书记柴向国,镇专职副书记、人大主席贾长顺,副镇长张海坤,镇中心校校长张海林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镇中心学校全体同志、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及县、镇级优秀教师等近8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2020学年的教育教学工作,对吴城一中、中心小学、北高小学、汪庄小学、李庄小学5个教育教学先进单位和高宏彦、谷淑惠等35名镇级优秀教师进行了集中表彰。优秀教师代表徐艳琴和董倩作了典型发言。


会上,镇党委书记柴向国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论断为根本,从师德师风、校园管理、校园安全保障和教育教学质量等四个方面分析了现状,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当前的教育要以立德树人和安全第一为宗旨,要以社会满意为目的,要体现和谐均衡发展,要传承与创新辩证统一,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始终牢记一方面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一方面培养学生健康成长这个教育的初心上。(赵士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