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吴城镇中心小学扎实开展暑期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7-10 18:09:17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0710174109_副本600.jpg

以班为单位召开期末总结会

微信图片_20200710174216_副本700.jpg

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微信图片_20200710174310_副本600.jpg

暑假安全教育班会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未来。孩子的健康快乐成长,和我们每一位教育工作者息息相关。舞阳县吴城镇中心小学历来把安全教育放在工作首位,利用升国旗、班会等时间不断向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暑期来临,学校召开班子会议,全体教师会议,号召全体教师把暑期安全教育作为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

7月10日是同学们领通知书的日子,在对学生进行表彰和学期总结之后,各班分别进行了以暑期安全为主题的班会。内容包括疫情防控、防火、防触电、防溺水,防交通事故,防食物中毒,倡导文明上网,不去网吧等少年不宜场所,防骗,养成良好的学习、卫生、生活习惯,爱劳动,打扫卫生、洗碗,等方面。让暑期安全意识深入到每个同学心中。


   从今天起,同学们就正式进入假期了,在今年这样一个特殊时期,对同学们专门进行暑期安全教育非常有必要。本次暑期安全主题教育让同学们明白了暑期需要注意的事项,增强了安全意识。时时讲安全,事事重安全,我们从未懈怠,并且一直在行动。让警钟长鸣,确保学生平安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暑假。(赵士杰  朱可桢)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