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副县长宋春华视察2020年全国普通高考开考情况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7-07 16:14:24 阅读:

IMG_2452.JPG

7月7日上午,舞阳县副县长宋春华深入舞阳一高、舞阳二高两个考点巡视2020年高考开考情况,教育、公安、卫键、电力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宋春华每到一个考点,首先听取考点主考对第一场语文考试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学生进场、各部门配合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试卷保密室、视频监控室运转情况,认真查验了食堂为师生备餐情况,对各部门积极主动配合密切,疫情防控扎实有序,学生健康良好入场顺利,饭菜供应安全丰富给予充分肯定。


宋春华指出,首场开考顺利进行,证明我们的工作很有成效。接下来,我们要不辞辛苦,继续压各方责任,树立高考一盘棋的思想,产生强大合力。要针对酷暑天气,做好降暑准备,做好学生饮食安全的教育和保障。要强化保密工作,严防死守,保障试卷保密工作不出纰漏。要把各项工作各个环节做实做细,确保实现“战时高考”等五大目标任务。


视察结束,宋春华又深入卫生防疫、电力供应等保障地慰问工作人员。(王纪锋  程国友)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