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书民视察看2020年高考准备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7-04 15:43:39 阅读:


IMG_2312.JPG

 

74午,舞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书民等领导一行视察2020年高考准备情况。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县卫健委、县市场监管局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张书民一行先后来到县一高、县二高考点,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设施设备和考场、试卷保密室、视频监控室等重点功能室安排情况及措施落实情况,深入学生食堂详细了解学生就餐食品安全保障等问题,并听取了县教育局对高考考务工作和各有关部门通力协作情况的汇报。

张书民指出,高考工作是一项涉及千万家庭的民生工程,是全社会关注的大事要事,是牵动社会最敏感的细胞,尤其是今年面对疫情严峻形势,教育部提出了“战时高考”,我们要进一步强化认识、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高考工作,实现“平安高考、健康高考、公平高考、诚信高考、温馨高考”五个高考目标。

张书民强调,高考怎样重视都不过分,要把每一个环节、每一处细节都要考虑到位,安排扎实。既要发扬历年来高考成功的经验做法,又要面对新形势深入研判,制定可行方案,做到严肃而不失温馨,严峻而不慌乱,真正为考生提供公平公正严肃认真温馨和谐的考试环境。

张书民要求,招委会各成员单位要树立全县高考一盘棋的思想,夯实工作职责,本着“宁可越位、不可缺位”认识,要加强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确保各条战线,各个环节部署到位,实现我县“三零、四不、四保”的高考工作总目标。王纪锋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